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网红景点人气火爆 逾七十万人打卡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8-10-10 07:42:55 | 编辑:李振兵

  

  10月1日,尽管秋雨绵绵,但在古剑山风景区仍有不少游人冒雨游玩,兴致丝毫不减。

  10月4日,横山镇凤凰谷景区,游客漫步在有“草界网红”之称的粉黛乱子草丛中拍照游玩。

  国庆长假期间,在高速免费,以及全域旅游的带动下,我区旅游市场供需两旺,共接待游客73.58万人次。特别古剑山、横山镇凤凰谷景区、郭扶镇牯牛背等网红景点吸引众多游客打卡,人气火爆。 记者 陈星宇 摄

 

  10月8日,记者从区旅游局获悉,国庆长假期间,在高速免费,以及全域旅游的带动下,我区旅游市场供需两旺,共接待游客73.5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6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5.02%、25.96%。

  节庆活动聚集人气。这个假期,我区推出老瀛山“重返侏罗纪”主题活动、永城乡村亲子趣味活动、2018綦江区首届校园歌手大赛、印象东溪互动游戏、横山魔幻艺术节、艺“宿”金秋、古剑山“吃鸡”争霸赛、高空滑翔表演、2018重庆綦江古剑山杯桥牌邀请赛等多项节庆活动,极大地刺激了市民的出游热情。

  网红景点表现抢眼。国庆长假期间,有“草界网红”之称的粉黛乱子草红满横山镇凤凰谷景区,吸引不少游客慕名而来。古剑山、人面像、牯牛背等网红景点也吸引众多游客打卡,特别是古剑山人气火爆,吸引游客11.29万人次。

  文旅融合备受青睐。到綦江博物馆观恐龙足迹,了解恐龙文化,到千年古镇东溪品位“小桥流水人家”的韵味,到古剑山艺术村体验农民版画特色文化成为国庆假期市民的新选择,特别是綦江博物馆成为众多中小学生国庆出游的目的地。

  在全区旅游、公安、交通、城管等相关部门和旅游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全区各旅游景点安全有序,旅游服务接待热情周到,旅游市场运行平稳、秩序井然,无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和旅游投诉发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