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公共区域免费WIFI体系2020年建成
来源:大足报
时间: 2018-10-10 07:37:59 | 编辑:李振兵

为推进我区公共区域免费无线局域网建设,扩大免费wifi覆盖面,提供多样化的智能化应用,近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大足区公共区域免费无线局域网建设实施方案》,根据《方案》,到2020年,我区将建布局合理、泛在互联、智能链接、安全可靠的公共区域免费wifi体系。

到2019年,全区预计新建、整合、改造全区公益性场所和经营性场所无线局域网访问接入点237个。根据分步实施计划,2018年将完成5a级旅游景区公共区域免费wifi覆盖,2019年将完成主要行政服务场所、市政公园及广场、公益性场馆、交通枢纽、核心商圈、二级以上医院、3a及以上景区及三星级及以上酒店公共区域免费wifi覆盖。具体包括区行政服务大厅、圣迹公园、海棠湖公园、永定河湿地公园、南山公园、北山公园、人民公园、宏声文化广场、大渡河游园、孝文化广场、双桥公园、车城公园、车城广场、龙水湖公园、文化馆、图书馆、区体育运动中心、经开区体育馆、大足汽车客运中心、棠城客运中心、大足印象商圈、mk购物中心、龙腾御景建材市场、西南城、龙水湖景区、荷花山庄、昌州古城景区等公共区域及相关医院和酒店。

在运营和日常维护上,承接公司将我区公共免费wifi接入全市统一平台,承担用户认证、业务运营和服务管理等职责,为商业化运营提供平台和数据支撑,实现用户在大足区范围内一次短信验证通过,即可在全区所有免费wifi场点漫游使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