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重庆妹子李影建功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0-09 06:31:08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10月8日,2018年“茶山竹海杯”中国足协永川国际女足锦标赛在永川继续举行。面对本次锦标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泰国女足,中国女足凭借重庆妹子李影的出色发挥,以2比0的成绩荣获此次国际女足锦标赛的冠军。

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中国女足在主教练贾秀全的带领下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此番面对老对手泰国女足,贾秀全对阵容进行轮换:上轮担任替补的李影再度进入首发,而此前一直未得到上场机会的任桂辛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

开场之后,中国女足很快占据了场上主动。第4分钟,之前多次和进球失之交臂的李影在接到王珊珊的传球后,用一脚远射成功打破僵局。伴随着她的进球,整个永川体育中心的热情也被点燃,看台上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欢呼声。第24分钟,任桂辛在中场断球,抬头发现泰国门将站位靠前后,果断起脚吊射,泰国门将虽全力扑救,但依然难阻足球入网,2比0,中国女足锁定胜局。

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虽都曾创造了一些机会,但都未能再度改写比分,最终中国女足以2比0完胜泰国女足,以2胜1平的成绩荣获此次国际女足锦标赛的冠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