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俏业家装饰龙湖MOCO设计中心国庆盛大开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0-02 06:23:24 | 编辑:王俭林

10月1日,我市家装全案设计领先企业俏业家装饰龙湖MOCO全案设计中心盛大开业,行业商协会、主流媒体、建材家具商家代表等上百人出席仪式。MOCO全案设计中心是成立仅三年的俏业家装饰打造的第三个全案大店,依托全案设计的旺盛需求和强劲势头,俏业家在重庆家装行业刮起了一股“俏业家旋风”。

出席开业活动的嘉宾有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副会长、装饰分会会长周龙麟,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执行会长丁吉超,重庆市橱柜衣柜定制协会会长张永红,龙湖MOCO家悦荟运营总监钱潜,俏业家装饰董事长唐维升等人士。

丁吉超赞扬俏业家装饰作为重庆地区率先推出全案设计的领先品牌,能够在短时间内高效地完成企业战略布局,是全案设计带给探索者和先行者的“红利”,是消费者的一个福音。从开始广大消费者对全案设计不甚了解到如今风靡整个装修行业,让“无全案,不装修”成为一种趋势,俏业家功不可没。

仪式还上举行了俏业家第二届“工匠争霸赛”颁奖典礼,为公司优秀的项目经理和优秀工匠做出了隆重的表彰。

俏业家MOCO全案设计中心积近3000㎡,位于重庆高端家居卖场MOCO龙湖家悦荟B馆,此番入驻是俏业家在重庆高端装修市场的重要布局。至此,入市刚刚3年的俏业家,业已完成机场路金山意库总部、南坪上海城店、MOCO全案设计中心三个店面的战略布局,体量扩大,三足鼎立,南北呼应,中高端全覆盖,强势跻身重庆装企前列。 冉崇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