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中区签署六大文旅合作项目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28 06:36:34 | 记者:杨艺 | 编辑:李平

9月27日,亚太地区酒店合作论坛在渝举行。(组委会供图)

本报讯 (记者 杨艺)9月27日,由市商务委、渝中区政府支持,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的2018亚太地区酒店合作论坛在渝举行。论坛签约仪式上,渝中区与金茂集团、科大讯飞、川瑞发展、箱根温泉集团、奇柯集团、中国茶叶股份等签订6个项目合作协议,预计项目总投资额超过1000亿元,主要涉及文旅酒店、智慧新城、温泉小镇等领域。

据悉,亚太地区酒店合作论坛是首次落户重庆。

为打造母城特色“渝中最重庆”黄金旅游圈,建设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论坛签约仪式上,渝中区与金茂集团、科大讯飞等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

其中,中国金茂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将携手渝中区,就“智慧新城+大型文旅综合体”等项目开展全面深度合作。

中国金茂重庆区域公司则将与中国第一家提供温泉投资开发全方位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重庆箱根温泉产业发展集团合作,未来3-5年拟投资20亿元共同打造康养温泉小镇项目。

此外,致力于“大健康项目”开发的云南泰悦投资集团,亦计划在未来3-5年投资30亿元,与渝中区合作打造“智慧旅游+大健康(康养小镇、温泉小镇)”等项目,助力渝中区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奇柯集团将与中国金茂重庆区域公司合作,在渝中区打造主题乐园、新零售、智慧教育等新兴业态。

中国茶叶股份有限公司则将联合全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投资商分会,拟就文旅供给侧等项目与渝中区开展全面深度合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