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50强揭晓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28 06:24:24 | 编辑:李平

9月18日,“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本次测评成果发布会上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及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区域10强、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供应商品牌系列5强等榜单。其中,中海、恒大和万科继续蝉联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前三强。龙湖、金科、华宇、东原等渝企也榜上有名。张婷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