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重庆国际家居业博览会及建博会27日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8-09-25 20:04:08 | 编辑:李平

  2018重庆国际家具与家居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7日-29日在悦来国博中心开幕,共展出8个馆,展览面积90000平方米,N1馆为门业锁业及配套,N2馆为装配式住宅建筑,N3馆为门窗五金,N4馆为地坪地材涂料涂装,N5馆为阳光房、遮阳设备,N6馆为集成厨卫,N7馆为办公家具民用家具,N8馆为全屋定制。

    同期还将举办建筑装饰博览会、住宅产业博览会、全装修与整装论坛、中国房地产开发峰会西部论坛、中国旅游与度假地产西部论坛、西部建筑装饰人才论坛暨交流大会、西部酒店家具家居订货会和欢迎晚宴及颁奖盛典。

  重庆日报记者 潘锋 冉崇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