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报声音 > 正文
乐见“坚决不送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25 06:28:59 | 记者:程正龙 | 编辑:李平

“用你的钱去支持喜欢的人,喜欢就去买票啊!”在中秋节期间,一些文化活动主办方为了保证购票者的用户体验,坚决不送票。

在以往,一些文艺活动主办方为赚吆喝,常常会搞免费送票。现如今,主办方有了不送票的底气,靠的就是艺术家们的真手艺、真本事。这说明文化活动只要搞得好,不愁没观众。

要让不送票成为常态,关键在于文化工作者要用匠心打磨出更多的精品之作,让观众主动掏腰包,乐于为文化消费、文化体验买单。而当观众主动买票,文化活动的票房得到保证,反过来也会激励文化工作者潜心创作,努力去赢得观众的掌声和认可,形成一种良性循环。这是市场的客观规律,也是文化事业发展的客观规律。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