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世鳌国际落户重庆江北嘴 打造高端共享办公市场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20 07:06:03 | 记者:陈钧 实习生 唐璨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首席记者 陈钧 实习生 唐璨)9月1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江北嘴投资集团获悉,共享办公知名品牌——世鳌国际正式入驻国金中心。这意味着,重庆高端共享办公市场又多了一支生力军。

据介绍,此次开业的世鳌国际重庆国金中心服务办公中心一期占地3000平方米,共有39个独立办公间,可以同时容纳近500人办公,最小独立办公间为2人间。整个中心实现了智能化办公,包括微信智能打卡,自助预定会议室等。

据戴德梁行的报告显示,在过去四年内重庆中小企业以每年平均6万户的速度增加,截至2017年,已达到72.7万户,数量庞大的中小企业为共享办公市场未来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悉,世鳌国际成立于2007年,率先将服务式办公引入国内,累计服务企业超过9000家。目前,世鳌国际已在北京、上海、重庆等8个一线及新一线城市布局运营,投入运营的办公中心超过16个,运营面积近10万平方米。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