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第十届中国西部动漫节10月1日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20 07:13:03 | 记者:宗华月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见习记者 宗华月)2018第十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暨WestJoy数字互动娱乐展,将于10月1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活动将持续至10月4日。这是重庆日报记者于9月19日召开的该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委等共同指导的此次活动,以“西漫十年、从心出发”为主题,以产业交流、作品推介、创意竞技、产品销售、项目推介为重点,将举办五大类18项具体活动。经过十年的沉淀,西部动漫节已经从传统漫展逐渐扩展至“动漫+”的综合漫展,本届动漫节将携手WestJoy数字互动娱乐展,汇集《魔道祖师》《逆水寒》《楚留香》等10余个顶级国漫IP,同时与暴雪游戏、腾讯电竞深度合作,充分联动科技与电竞异业板块,为漫迷和游戏粉丝提供最新潮酷炫的科技体验。

本届动漫节,组委会将邀请到国内外知名coser、声优、唱见、舞见、漫画家共计76人,嘉宾阵容之强大创历届之最。此外,本届动漫节还联合了国内一线人气直播平台“斗鱼”,共同举办了中国COSPLAY TOP榜—斗鱼DLP全国二次元大赛,该赛事已于7月开赛,目前全国参赛队伍超过1000支,赛区覆盖全国30余个省市,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