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铜梁中秋国庆耍事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20 06:50:10 | 记者:韩毅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韩毅)9月19日,铜梁区发布了中秋国庆期间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旅游指南。节日期间,该区多个景区将为游客奉上精彩的文旅盛宴。

据介绍,中秋国庆期间,铜梁安居古城景区每天9∶20到11∶20、14∶20至16∶20将开展舞龙表演、县令出巡、射箭投壶、旱船表演、铜人表演等民俗文化活动。其中,10月1日,乌木溪水街将举行开街文艺演出。

此外,中秋国庆期间,铜梁奇彩梦园景区将举办以“精彩铜梁,梦幻花海之西游记”为主题的铜梁龙舞文化实景演出活动;贝妮世界景区将融入萌宠、游乐、演艺、数字娱乐等多种丰富业态,投运4D影院、XD影院、飞龙在天、幸福转马、茶杯物语等近二十项娱乐项目;“三色·乡下时光”景区将举办萌宠动物稻草人展。

9月20日—22日,铜梁境内的渝蓉高速围龙服务区将举行全国首届高速公路服务区920美食品鉴会;今年12月到明年2月,铜梁龙景区将举办龙文化旅游节和“龙娃贺岁”“与龙共舞”“龙佑一生”大型龙灯节,以及寻龙舞、护龙舞、小龙女招驸马、神龙吐火等龙族部落相关活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