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过节的味道:泸州老窖六年窖三重大礼重磅来袭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20 06:13:01 | 编辑:王俭林

  金玉大酒店婚宴现场

  上个周末,蒋先生和岑小姐喜结连理,在建设路金玉大酒店举行了温馨浪漫的婚礼。席间,又出现了“优选喜酒”泸州老窖六年窖头曲的身影,延续了近几年来在全国各地的喜宴上掀起的一股“优选喜酒”热潮。觥筹交错,酒过三巡后,多数宾客已经散去,满大厅弥漫着喜酒的浓香。新郎坦言:“婚礼筹备的时候,选哪一款喜酒确实伤透了脑筋。最终选择了泸州老窖六年窖,主要还是看好‘优选喜酒’的名声。”更有趣的是,蒋先生买酒时,还参与了购酒砸金蛋活动,多赢了一件酒。

  喜庆的时刻 就是过节的味道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节庆期间也是喜宴消费的黄金时段,选择一款适合普通老百姓的喜庆用酒着实不易。非正式的市场调查显示,知名品牌、适中价位、优良口感、市场口碑依次为消费者选择喜酒的四大因素。虽然喜酒市场琳琅满目,但在去芜存菁后,能符合以上四大因素的产品并不多,有着“优选喜酒”之称的泸州老窖六年窖正是当中翘楚。

  泸州老窖博大酒业营销有限公司头曲事业部南区负责人介绍,双节将至,泸州老窖头曲大力回馈消费者,“过节的味道”主题活动在全国火力全开,当中的泸州老窖六年窖更是携三重喜庆大礼重磅来袭:购酒可获赠品鉴酒、购酒可砸金蛋中大奖、更有机会赢马尔代夫双人浪漫之旅。原来,“过节的味道”是“优选喜酒”泸州老窖六年窖坚持了6年的活动:“十万瓶美酒千里寄相思”、“爱心车票送老乡”、“家乡美食评选”、“春节团圆·带礼回家”……几年下来,一系列营销活动不断让过节充满喜庆的味道,伴随“过节的味道”,将祝福送进千家万户,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也不断地巩固着“优选喜酒”的市场地位。

  什么是过节的味道?该负责人表示:“家人、朋友聚在一起,分享喜悦、享受天伦,就是过节的味道。喜庆的时刻,就是过节的味道!这是泸州老窖六年窖始终坚持的品牌价值诉求,在城市的节奏不断加快、工作生活越发忙碌的今天,始终践行着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团圆相聚之美。”

  一顿团圆饭 一杯喜庆酒

  承袭几千年的农耕文明,“聚而食之”成了中国人过节最重要的方式,一顿团圆饭、一杯喜庆酒,足以承载我们对节日的所有期许。中秋、国庆是中国仅次于新年的喜庆节日组团,既承中秋团圆之喜,又应祖国寿诞之庆。家与国,这两个中国人内心深处最浓烈的情感元素,在过节的喜庆氛围中得到交融共鸣。过节,本就是中国人分享喜悦、传递喜悦的重要时刻。

  泸州老窖头曲深耕中国市场近70年,一直被赞誉为老百姓喝得起的好酒,见证着中国人过节“味道”的变迁。这当中,以泸州老窖六年窖头曲最贴近中国人传统情感的共鸣:多年来坚持塑造以顺文化为核心的品牌诉求,诠释“一路顺,六六顺”的核心品牌主张,这些都是质朴的中国式情感表达。自2010年起至今,连续8年荣获全国主流报媒推荐“消费者优选喜酒”,既为百姓的喜庆时刻增光添彩,也将品牌理念传而广之。

  今年的中秋、国庆,泸州老窖六年窖能在家国喜庆中为过节的味道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正是作为“优选喜酒”的价值所在。

  喻雪梅 图片由泸州老窖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