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走进重庆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20 06:06:14 | 编辑:王俭林

9月14日,“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走进奉节县。活动现场,伊利携手奉节县政府向平安乡、青莲镇广大学生捐赠12万盒伊利学生奶,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营养保障。

“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公益项目与农业农村部、卫健委、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奶业协会等国家部委、重要机构,通过营养调研、健康教育与公益捐赠等多种形式,全面聚焦贫困地区和人口的营养改善。截至2017年底,该项目先后深入云南、甘肃等省市,覆盖中国近1/3省份、惠及超过12万贫困地区学生,实现了480万盒价值1200万元伊利学生奶的行业最高捐赠承诺。

2018年,该项目将以2100万元的总投入,跨越全国25个省、130个市县,捐赠伊利学生奶624万盒。唐勖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