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央视《乡约》到梁平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19 06:43:41 | 记者:王亚同 | 编辑:王俭林

  央视《乡约》录制现场。通讯员 高小华 摄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王亚同)9月18日,央视七套《乡约》走进梁平区,在当地双桂田园景区录制节目。这一相亲交友户外访谈节目,在展开访谈的同时,集中展现了梁平区的人文历史、城乡风貌及乡村振兴成果,向全国观众推介“山水田园·美丽梁平”的独特魅力。

  这是继2014年之后,央视《乡约》栏目组再次来到梁平。“梁平有独特、广阔的田园风光,农村改革发展和乡村振兴成果丰硕。”栏目编导徐林说,时隔四年再赴梁平,感受到这里农村发展日新月异,梁平人“敢想敢干”的精神让人印象深刻;节目中展示的梁平乡村振兴成果,定会进一步激发广大农村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本次录制时长约3小时,现场气氛十分热烈,1000多名观众掌声、欢笑声不断。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