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戏剧《新原野》10月在渝上演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18 06:08:45 | 记者:宗华月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见习记者 宗华月)9月17日,2018央华戏剧重庆演出季之《新原野》《如梦之梦》发布会在重庆大剧院举行,央华首席制作人王可然集结两部戏剧的主创,一起为大家分享了戏剧与角色背后的故事。

据介绍,《如梦之梦》和《新原野》分别是央华戏剧2013年和2017年的年度大戏。《如梦之梦》是华人戏剧大师赖声川继《暗恋桃花源》《宝岛一村》之后的又一巨作。该剧试图探索生死的轮回与生命的重量。《新原野》则是万方向父亲曹禺的致敬之作。它通过描写婆媳两人之间的纠葛,用点滴入微的细节展示着宏大的命运。

据悉,此次是央华戏剧演出季盛事首次来到重庆,《新原野》将于10月5日至6日在重庆大剧院上演;《如梦之梦》将于2019年2月22日至24日在重庆大剧院上演。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