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2018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开幕为期7天 20场活动将上演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17 06:31:02 | 记者:杨艺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艺)9月16日,2018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开幕盛典在南岸区南滨路弹子石广场举行,来自中国、法国、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等多国的时尚军团共襄首秀。开幕盛典上,2018首届中国重庆大学生时尚周暨“长江杯”大学生服装设计新人奖大赛亦同时启动。

开幕式上,多个中外时尚品牌以逾160套时尚创意作品燃爆现场。而以重庆国际时尚周艺术总监、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张义超和著名时尚秀导演王维平为核心的创意团队,利用弹子石广场,将重庆山水美景与高新智能激光灯束打造的梦幻缤纷秀场背景完美结合,使开幕式上国别不同、风格迥异的6个优秀时装品牌的多元时尚创意作品与自然人文美景交融,彰显出“山城”兼容并蓄、开放创新的鲜明城市文化特征。

据悉,2018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为期7天,活动跨两江新区、渝中区、南岸区,融合现代商贸、文化旅游、休闲体育、汽车产业,以“秀”“展”“会”“赛”等多种形式进行呈现。

其中,“城市速写·时尚重庆”解放碑十字金街超级闪秀、重庆十大服装培育品牌秀、首届中国重庆“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活动、“重庆力量·创意旋风”海外留学生及重庆新锐服装设计师作品发布车灯秀、2018首届中国重庆大学生时尚周暨“长江杯”大学生服装设计新人奖大赛等活动,主要着力发掘、培养本土创意力量,增强重庆本土时尚力量,从而推动重庆本土时尚产业发展的综合平台价值。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