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微软“重庆人工智能加速器”项目签约落户渝北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16 06:51:48 | 记者:杨骏 实习生 唐璨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微软“重庆人工智能加速器”项目签约落户渝北

未来3年将引进不少于50家大数据和智能化领域企业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骏 实习生 唐璨)9月15日,渝北区与微软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微软方面将在仙桃数据谷落户“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重庆人工智能加速器”项目,这也是微软在重庆布局的首个人工智能领域加速器。

据悉,该项目由微软公司与渝北区政府合力打造,微软方面将提供认知服务(Cognitive Services)、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等技术支持,并在每季度安排专家进行技术指导;渝北区将集中资源保障加速器的顺利运行,比如协助举办大型的创新创业活动和技术论坛、引导各类基金入驻加速器等。

据介绍,未来3年,该加速器将面向全国引进不少于50家大数据和智能化领域的企业落户,并免费为他们提供微软云资源和相关的技术培训,助力合格优秀企业获得融资,促进技术交流,以此吸纳更多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人才,尤其是海外高层次人才进入加速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