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陈雍强调:积极主动作为 坚决打“伞”破“网”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15 06:42:37 | 记者:周尤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陈雍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暨约谈会上强调

积极主动作为 坚决打“伞”破“网”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尤)9月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雍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暨约谈会上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坚决打“伞”破“网”。

陈雍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委要求,从践行“两个维护”政治高度,扎实有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以严细深实的态度,在重视程度、深挖线索、协同配合、责任追究上再下功夫,推动整改落实。要坚持纪法协同、纪严于法,既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直接涉黑涉恶、袒护包庇等“明伞”“硬伞”,也打懒政怠政、失职渎职等间接助长黑恶势力“暗伞”“软伞”,确保除“伞”务尽。

陈雍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责定位,厘清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督促推动责任落实。强化问题线索筛查和分析研判,高度关注重点案件办理进展,及时介入、紧密对接、逐案过筛。

会上,市纪委监委就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对部分区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