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汽车 > 正文
感触幸福 全新东风标致408 C位登场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14 06:38:44 | 编辑:李平

8月29日,东风标致“创·新生活家轿”——全新东风标致408于成都车展前夕正式上市,提供230THP与350THP两款动力选择,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1.97万—16.97万元。上市发布会以“感触幸福”为主题,通过现场设置不同功能的体验区,带来全感官的幸福体验。

更加幸福的用车体验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以来,轿车市场销量有所回暖,其中紧凑级家用轿车成为主要增长点,在整体轿车的占比高达63%,正日益成为最具发展潜力的细分市场。85后、90后正成为消费主力,并带来了新的用车需求变化。细分市场的发展空间和消费需求的变化都为全新东风标致408的入市提供了良好的市场契机。显然,全新东风标致408为用户带来幸福的品牌形象将赢得更多潜在消费群体的共鸣,在高端车型上积累的良好口碑也将会覆盖更广泛的主流家用轿车市场。

对于追逐生活、事业双平衡的人,他们大多数都处在一个向上不断攀升的状态,总比别人的需求多了一点点。对于汽车来说,他们期望空间大一点、动力强一点、配置更智能一点。全新东风标致408除了带来极具诚意的售价区间,还展示了超越同级的产品力。尤其是售价13.97万元的230THP自动豪华版和14.97万元的350THP自动豪华版两款主销车型,不仅传承了上一代的空间和动力优势,同时刷新了外观和智能配置,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以及更高的产品性价比,满足了消费者对“多一点”幸福的所有期待。

更具实力的用车选择

全新东风标致408拥有2730毫米的超长轴距,配合4750毫米的车身长度,带来同级罕见的超大乘用空间。更加人性化的智能双区恒温空调,为所有驾乘者创建一个舒适的驾乘环境,让每一段旅程都充满幸福感。最新调整了前排USB接口的位置和插入角度,使用起来也更方便,同时也为后排增加了USB充电接口,这种人性化调整不高调,却显得周密而精心。

动力方面,全新东风标致408搭载了230THP PureTech和350THP PureTech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能跑更能省。230THP PureTech发动机拥有52项创新专利,并达成4.9升/100公里的出色燃油经济性,它曾连续4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350THP PureTech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连续8年获得“国际年度最佳发动机”大奖,能够实现5.9升/100公里的超低油耗。配合全系标配的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STT),让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及驾乘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不仅如此,全新东风标致408中控台区域配备的9.7英寸触控大屏高度集合了Carplay智能手机互联等主流交互功能外,更高度集成了空调系统、Blue-i车载互联系统、通讯、导航、多媒体、倒车影像、行车辅助、系统设置这八项强大功能。同时还标配了博世ESP 9.1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为用户的幸福出行保驾护航。

对于东风标致而言,全新408是深入洞悉用户使用需求后,精心调配升级的“重量级产品”,在满足消费圈层具体需求的同时,也刷新了人们对紧凑级家用轿车的理解和认知。此外,全新东风标致408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幸福礼包”。凡在2018年8月29日—10月31日期间购买全新东风标致408,最高可享全额购置税补贴、6000元保险基金和24期零利率贷款优惠“礼遇”。在充满竞争力的价格体系下,凭借精准的定位人群和高于竞品的产品力以及让人心动的价格礼包,相信全新东风标致408一定会有非常突出的市场表现。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