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教育 > 正文
江北区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10 07:43:07 | 编辑:李平

9月7日,江北区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就“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做新时代‘四有’教师”广泛听取各级各类教育工作者的意见。座谈会上,江北区十佳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优秀教师等代表从自己的亲身经历,道出了自己对江北教育发展的希冀,针对江北教师队伍建设、学校特色发展等谈经验、谈感受、提建议。谭茭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