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汽车 > 正文
2018西部“好车榜”出炉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06 06:21:51 | 编辑:李平

纵观整个国内车市,西部区域地位正日益凸显。汽车厂商纷纷在此抢占高地,深耕渠道,建厂设点。在此背景下,由本报联合云南日报、成都日报等在西部地区拥有高度影响力的主流权威党报共同发起的2018西部“好车榜”评选活动隆重揭晓。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及多轮评审,一批表现突出的车型及车企分别获得了好车型、好车企、好营销等各组别大奖。

随着西部经济发展,西部消费者的购车换车需求也更加强烈,并呈现出独有的西部消费特色。为了让西部消费者更了解汽车品牌、产品和服务,强力助推车企拓展西部车市,同时打造一份真正具有权威性和代表性的“优秀汽车榜单”,2012年底,借助3家媒体在各地强大的公信力,首届西部“好车榜”评选启动并获得圆满成功。评选不仅在业界引起热烈反响,同时也为全国车企提供了一个更具影响力、公信力的企业传播平台,让汽车厂商更能精准把握拿捏西部消费者需求。

作为第7届评选,2018 西部“好车榜”自今年8月初启动以来,即获得了广大读者及厂家的高度重视及广泛参与。一汽大众西区事业部总经理许德成表示:“西部汽车市场越来越受到各家车企重视,我们在西区市场持续深耕,多项营销活动也在不断升级中。借助西部‘好车榜’这一平台,我们将更好地把我们的产品及服务传递给西区的消费者。”

本届“好车榜”奖项主要分为好车型、好车企、好营销、好公益等多个组别,先由读者通过邮件、微信等方式进行投票,再结合业内专家的综合评审,以更全面、更详实地反映消费者真实的购买意愿和用车评价。在一个月的评选过程中,各组别奖项角逐激烈。最终,广汽丰田、东风启辰、东风标致、上海通用、一汽大众、比亚迪、东风悦达起亚、长安、长安马自达、奔驰等品牌凭借其在西部地区的超高人气和市场表现,入围最终榜单,成评选的大赢家。许淇

2018西部“好车榜”榜单

好车型

●广汽丰田C-HR

●东风启辰T90

●凯迪拉克XT4

●雪佛兰沃兰多

●别克GL6

●全新东风标致408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

●一汽大众T-ROC探歌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好车企:长安汽车

好公益:梅赛德斯-奔驰

好营销:长安马自达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