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汽车 > 正文
T-Roc探歌上市 重新定义紧凑级SUV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06 06:21:36 | 编辑:李平

一汽-大众进军SUV市场的首款产品——T-Roc探歌日前正式投放市场。该车基于先进的MQB-A1平台打造,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和领先的产品实力,重新定义了紧凑级SUV,它也是一汽-大众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纯正德系SUV。

得益于MQB平台高度灵活的可拓展性,T-Roc探歌采用“短悬长轴”的设计风格,充分满足了用户对SUV多功能、大空间和城市灵活操控的全面需求。在操控方面,T-Roc探歌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次引入全新的DQ381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得益于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的高效控制,T-Roc探歌不仅拥有超越同级的操控性能,同时拥有越野车的爆发力,称得上是一款可以跑拉力赛的SUV。

在安全方面,T-Roc探歌高强度钢的使用比例高达88%,远超细分市场的其他SUV车型,同时60余项领先的主被动安全装备也全面提升了车辆的安全等级。超大尺寸全景天窗、BeatsAudio音响系统等装备,为用户带来更加愉悦、舒适的驾乘体验;10.3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仪表、电动尾门等装备,让T-Roc探歌成为一款集现代科技与精致生活于一体的高品质SUV,树立了紧凑级SUV的新标杆。

作为一汽-大众SUV的开山之作,T-Roc探歌不仅承担着一汽-大众在SUV领域开疆拓土的重任,更是一汽-大众持续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一步。许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