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城建 > 正文
潼南区妇幼保健院即将迁入新院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30 06:49:51 | 编辑:王俭林

近日,世界银行项目经理许灵芝、重庆市卫生计生委世行项目组组长吕克潜一行到潼南区妇幼保健院督查新院建设工作,区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世洪、区发改委社会事业科科长丁亮以及医院领导班子陪同。

据了解,潼南区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项目运转顺利,工程建设及内部装修已经完成,目前正进行部分扫尾工作,预计10月底可完成整体搬迁。

同时,自搬迁项目实施以来,医院制度建设不断规范,医疗技术不断提高,信息化建设更加合理,服务功能显著增强,为促进医院充分发挥妇幼服务职能,保障妇幼群体健康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马成兵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