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7月主城“扬尘整治”巡查通报公布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29 06:20:21 | 记者:廖雪梅 | 编辑:王俭林

10个工地控尘不力被通报批评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廖雪梅)市城管委8月27日公布了7月主城“扬尘整治”巡查通报情况。重庆拓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茶园奥园越时代”等10个项目因为扬尘控制不力被通报批评(见表格)。

按照相关规定,被通报的施工企业,应在公告之日起5日内进行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可能被纳入“施工企业不良信息”黑名单。这些被“拉黑”的企业,不仅参加招投标活动会受到限制,而且自公布之日起1年内银行将对其不予发放、新增贷款。

城区 违法单位 违法地点
渝中区 重庆中通建筑实业有限公司 化龙桥片区B15/03地块二期项目
大渡口区 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 “融创春晖里项目”
江北区 长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鱼复工业园 “长安汽车乘用车建设项目”
沙坪坝区 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 土主“物流产业园PPP”项目
九龙坡区 重庆万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北大资源燕南五地块”项目
南岸区 重庆拓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茶园奥园越时代”项目
北碚区 重庆海博建设有限公司 蔡家金科项目
渝北区 重庆庆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龙湖中央公园商业项目”土石方工程
巴南区 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 鹿角“融创金裕五期1期(M21-1/03地块)(1#—8#楼)(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项目
两江新区 重庆诚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大竹林“重庆龙湖怡置新大竹林项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