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餐饮商会成立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28 06:32:20 | 记者:杨铌紫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铌紫)8月27日,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餐饮商会第四届委员大会暨重庆市餐饮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餐饮商会成立于2002年,实现了全市38个区县餐饮分会全覆盖,拥有会员单位1900余家。为了实现餐饮行业(企业)转型、创新、升级和抱团发展,在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餐饮商会的推动下,陶然居集团、秦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菜香源餐饮文化有限公司等13家法人企业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了重庆市餐饮商会。

当天,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餐饮商会第四届委员大会、重庆市餐饮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了新一届成员架构,重庆陶然居集团董事长严琦任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餐饮商会、重庆市餐饮商会会长。

据悉,重庆市餐饮商会是由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主管、在市民政局指导下组建的商会组织机构。商会成立后,将进一步完善行业秩序,壮大组织力量,让会员单位抱团合力、共同发展,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在促进重庆餐饮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