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万瑞智能臻装大平层:启幕未来生活 领航高端人居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24 05:30:40 | 编辑:王俭林

实景拍摄

如今,无论是社会还是生活,都向着智能科技的未来前行。

自2012年国家提出智慧城市战略,智慧便成了城市运营的热词。2014年,住建部在《智慧社区建设指南》中提出争取到2020年使50%以上的社区实现智慧社区的标准化建设。2018年,重庆市城乡建委大力推进“智慧小区”建设,正式颁布了《重庆市智慧小区评价标准》,提出年内将打造50个“智慧小区”,智慧社区的诸多亮点就是未来我市智能建筑的一个缩影。

在这样的背景下,房地产行业也迎来了智慧型房产的转型机遇,可以预见的是,房企“智能化”将是未来时代发展的共同方向。

对未来生活场景的营造,在万瑞看来,生活也不应只有科技添彩,还应有人性化的细节、个性化的服务,营造温暖舒适的美好生活。

大平层进入智能时代 为美好生活添彩

据重庆锐理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重庆主城区大平层市场逐渐扩围,20个大平层项目面世销售,供应10万平方米,成交18万平方米,市场热度可见一斑。

今年重庆大平层爆发,除了舒适的尺度,开发企业也更注重前沿科技的引入,智能化有效提高了社区、家庭生活的品质成为行业内不争的事实。万瑞以领先时代的智慧,为高端阶层带来最前沿的生活感受,率先对“未来生活”做出了探索与呈现。

从美好生活到智慧美好生活,在万瑞看来,高端人群的居住需求已经发生改变,从原来的地段、建筑、物业、资源、配套,逐渐提升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拥有舒适度、私密度、个性化、圈层社交、成熟配套,并位于城市核心地段的高端物业,将传统别墅优势资源有机整合,集合现代化的智能技术,更能满足高端人居的需求。

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未来。在牢牢把握住了市场需求驱动的前提下,万瑞大平层智能臻装产品应运而生。

 

纵深》》

六大高端产品力

 为大平层著写新标准

如前所述,万瑞对标高端家庭的生活选择、生活习惯和生活价值体系,输出了真正意义上的品质大平层产品。

大平层并不单只是面积大的产品户型,而是集大城市、大中心、大配套、大空间、大布局、大智能多维标准为一体,所有条件缺一不可。

万瑞的大平层产品,正是在这些标准的坚持下做出来的品质精品。

城市核心地段+臻稀自然资源+成熟配套+高品质产品+智能化家居+品牌物业,这就是万瑞大品层产品的独有核心竞争力。

城市地段

雄踞高端住区新核心

大平层最重要的一个核心密码——城市基因、核心地段。

生活方式的变化,“回归城市”的居住概念成为高端客户的新诉求,越来越多眼光开始向城市核心高端住宅聚焦。

万瑞地处重庆两江新区核心,金开大道高端都会区最核心、最繁华大城,踞金开大道、金州大道交汇处,多条线路,4座立交,拥有主城最密集、最宽的路网,毗邻龙湖蓝湖郡高端居住区,高端圈层氛围浓郁。万瑞认为,只有在最核心的区域,最完善的城市配套,最优质的自然景观,才能做出最顶级的产品。

臻稀资源

尊享金开制高点

对于“豪宅”而言,资源景观是不可或缺的一个因素。

城市核心资源稀缺,优质景观资源少之又少,拥有稀缺资源的核心地段则愈加难寻。万瑞位于两江新区高端生活区,拥有超高层凌云坐标,海拔坐标约552米,占据金开区域制高点,极目远眺,约15公里朗阔视野无遮挡,拥有远眺群山俯瞰湖水景观的绝佳视野,让四季不同的美景时刻呈现在窗外,给予高净值人群对于自然资源的享受。

成熟配套

100万平方米都会综合体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集爱琴海购物公园大型商业中心、玫瑰天街、城市高端别墅、甲级写字楼、国际都会大平层、高尔夫主题“云尚部落”、国际公寓、城市高档住宅等多样业态于一体。目前正在运营的爱琴海购物中心、玫瑰天街两大商业配套已全面成熟,完善了整个金开大道周边的商业商务配套。

同时,项目引入双五星级酒店,拥有万豪行政公寓、喜来登酒店两座国际五星级酒店,其中万豪行政公寓全世界仅26座,选址极为苛刻,在重庆19年,属万豪行政公寓首次落地,携手万瑞共同打造。

高品质产品

筑造舒适生活

万瑞MARRIE是重庆首个开创性引入欧洲环保装修标准的项目,在建筑节能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在产品细节把控上,万瑞甚为严苛:从入户大厅的气派到入户玄关的私密性,再到户型研究和面宽的设计等,从细节上出发,只做高品质大平层。项目精心雕琢每一寸空间,打磨每一个细节,将科技、艺术、健康融为一体。

万瑞内外兼具,内部装饰用材一流,引进意大利装甲系统门、欧洲进口石材等绿色环保的豪华臻装配置;外部采用全玻璃幕墙设计,360度全景通透超凡视界,超越传统石材外立面。从会客厅远望去,风景璀璨变幻。同时,万瑞配置9部调高速电梯,出行方便快捷,彰显高效生活品质。顶层还配置专属停机坪,可实现购置私人直升机座驾的理想。

户户约达4.3米层高,高出同类产品约1米,满足各种复式空间需求,并拥有震撼视野匹配壮阔胸怀,其中最大户型,拥有约43米宽幅环形开间、270环幕视野,既做到了私密性又做到了居住意境。

智能家居

领略未来生活体验

当大平层携手智能化,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据悉,万瑞科技智能臻装,注重用户的智能体验,通过为居住用户提供便捷服务,迎合了人们追求高品质、高智能生活的心理。

项目配备了科勒云境,可视对讲、灯光场景、安防监控、地暖、空调、电动窗帘、煤气探测、紧急报警、空气质量检测、语音识别、WiFi等智能设备,以全球领先的整体智能解决方案率先开启家居智能互联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科勒云境不仅能实现“人物互联”,更能实现“物物互联”,为业主提供智能卫浴的整体解决方案,全套产品包括座便器、浴缸、淋浴、净饮机、净暖系统,搭载智能芯片,通过APP远程控制,工作一天归家,回家途中就可通过远程智能控制系统,放好舒适洗澡水。其声纹识别功能,可以识别不同用户,为每一位家庭成员提供定制服务。语音控制系统,可以通过语音指令进行调整灯光,播放音乐、天气查询、新闻播报等个性化操作,让生活更有细节和仪式感。

智能家居系统,根据用户的生活习惯提供定制服务,将健康理念润物细无声地植入到产品中,引入中央空调、新风、地暖系统,能够让住户拥有一个充分安全、健康、舒适、私密、便捷的智能生活环境,满足家庭内部的安全需要的同时,更实现了家庭与社区之间的联动,极大程度地满足了人们对于居住环境安全的需要。

品牌物业

全领域精细服务

建筑是生活的载体,不仅集合了人们从物质到精神层面、从经济到文化层面的综合需求,更承载了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在产品突出的硬实力基础上,增值服务成为塔尖人群居住选择的重要标尺。

万瑞引进国际一线品牌物管,携手全球领先的房地产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为住户提供24小时管家式服务,旨在以最优质的物业水平为业主提供乐居、健康、旅游、购物、理财等多样化、个性化服务,满足业主全时段、全领域生活需求。

 

链接》》

万瑞建面约136-298平方米臻装大平层,位于金开之巅,集地段、资源、配套、智能、便捷于一体,赋予大平层全新的生命力,以更智能、更舒适、更高端的臻装系统,构建大平层高品质标准,通过人性化设计、大数据计算,让智慧系统更懂得现代人的生活所需。

方媛 图片由万瑞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