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金科·天元道载誉三年 稳居重庆楼市C位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23 06:08:29 | 编辑:李平

金科·天元道区位图

金科·天元道砚北洋房效果图

对重庆人而言,说到金科,就不得不提到金科·天元道。可以说,天元道以“C位”出道,代表着金科的过硬实力,也预示着金科的美好未来。

金科二十载深耕重庆人居发展,见证重庆房地产开发历程,始终与重庆共生共荣。天元道作为金科转型首著,成为金科有规模、有质量、有荣誉的地产开发样本项目。

客户+市场

成就楼市“天元”地位

据了解,2016年,金科战略转型提出“五大生活主张”,推出美好家系统,积极践行“成长更好、居家更好、健康更好、便利更好、邻里更好”五大功能,而首个落地的项目就是金科·天元道。

金科·天元道以综合性品质大盘的形象面世,确立“匠者匠心”核心理念,奠定匠心领袖的认同地位。其间,金科·天元道相继发起了“相约古力,万人围棋弈道赛”、米其林美食品鉴、开心麻花业主观影会等系列活动,引发全城参与。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万人围棋弈道赛就引得上万人关注,参与人数超过千人次。

一路以来,金科·天元道延续20年精筑品质,受到了来自市场和行业内外的无数赞誉。2017年,金科·天元道荣膺“2016~2017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荣誉称号,标志着金科·天元道项目作为金科2016转型之后的第一个重点项目获得了专业认可、影响力不断扩张,成为引领重庆城市建筑的标杆之作。

有行业专家认为,金科·天元道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从品牌实力、市场环境、资源配套、项目品质等方面不断加持,从而高关注、高来访、高认购的市场表现可以说在情理之中。

匠心+品质

洋房之父匠淬经典

金科·天元道为什么这样红?有关专家给出了答案:在这里,有丰富的生活格局。

金科与重庆共生长,金科洋房的发展史就是重庆洋房的发展史。从金科天湖美镇到金科东方王榭,再到金科阳光小镇,金科洋房基于客群需求不断地优化、升级,是行业及市场公认的“花园洋房之父”,更是众多洋房置业者的首选。

金科·天元道在产品设计之初,就秉承“匠者匠心”精神,运用客户生活场景化调研系统,历经数千次内部自有客户贴身访谈和外部潜在客户大数据研究,经历29次专家论证、38次方案调整,在公司达3本新华字典厚的市场调研数据中,准确描摹客户画像并抓住客户痛点,产品细节无数次被打磨精研。所以,在与重庆共同发展的过程中,金科·天元道所出均为精品,系列产品屡次惊艳市场。

金科·天元道究竟如何为重庆人带来更好的生活?

成熟区域

扼居北重庆门户

金科·天元道位于大竹林板块,两江新区门户位置,距北三区域交接点,兼享嘉滨路、照母山、金开大道等区域利好,近看咫尺繁华、怀拥成熟配套。再加上近来各项配套利好,其他公共医疗、商业娱乐等配套的步步规划和实现,区域越发成熟。

配套利好

铺就便捷出行路网

项目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紧邻轻轨6号线,周边已经形成四横三纵三桥的立体交通路网,占据“北区交通经济圈”关键地位,毗邻江北机场,与主城各大区域可实现无缝连接,出行便利快捷,可享质感生活。

质感生活

带来全新体验式商业

2017年金科战略转型升级之著金科·美邻汇落地天元道,填补大竹林区域商业空白,拥有约8.8万平方米体验式商业Mall,聚焦社区全业态一站式的旗舰商业、多功能商业街、邻里式社区商业三重维度,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

金科·美邻汇是大竹林区域乃至北重庆的全新体验式商业,公园+BLOCK街区商业的全新商业模式,让逛街就像逛公园;层层退台屋顶花园,让艺术、生态与商业共鸣,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娱乐、休闲、生活体验。

生态宜居

近览天赋自然美景

仁智汇聚,乐享山水。项目集一江、两山、九公园三大自然资源于一体,外可览嘉陵江靓丽江景、享照母山绿海环抱,对歌乐山极目远眺,咫尺近千亩市政溪谷公园(在建中),更有九曲河湿地公园、金海湾公园等环布左右,茶余饭后的悠闲信步之地,与大自然亲密互动。

移步异景

致敬居住理想

生活就应如此优雅而私密:院子之外,是山水的自然;院子内,是自成一方的诗意天地。

金科·天元道让自然与生活共美,采用艺术的错落式布局,营造开敞多变的室外空间,优雅呈现两轴、一庭、四院的自然景观,内可享社区内园林生态绿洲,在碧水青山的掩映之下,小区内形成移步异景的变化空间,漫步其中,让人融入自然,收获人与自然共生的纯美生活。

温情邻里

共聚美好时光

项目围绕金科邻里文化,精心设计全龄人群互动交流空间,布局有健康慢跑道、儿童活力营等。其中儿童乐园经常策划以家庭亲子游戏、童趣课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为业主提供亲子玩乐和邻里互动的平台,以人为尺度、臻造亲子时光、邻里交往、健康锻炼等多重空间,在生活外更添风雅,满足家庭精神空间的需求,让孩子们共度欢乐时光。

产品升级

让归家更温馨

项目以全平层洋房布局、全生命周期户型,全维度满足改善型置业的需求;双精装入户大堂、大尺度、高空间,让回家充满仪式感;超宽楼间距,让阳光自然挥洒;厨房创新双操作台,让女主人爱上烹饪。逾26平方米行政套房主卧,超大衣帽间时尚前沿。

可以说,金科·天元道就是金科匠造美好生活的品质样板。

本文章所配区位图列示内容仅供参考,比例与真实情况存在差别,存在不确定性风险,请仔细了解本项目配套距离、道路路线及规划道路和建筑的落实等情况,并谨慎作出购买决策。

 

动态》

20年集大成之作 墅级洋房藏品发售在即

金科天元道以建筑、园林设计、匠心,细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及配套,为业主开启“金科式美好生活”新篇章,也成为重庆楼市20余年发展历程的扛鼎之作。

不是每个洋房都是经典。如今,金科天元道即将走完3年历程,典藏洋房余席有限,只有少量产品在售。

据悉,本次即将发售99—136平方米洋房产品,紧邻轻轨6号线大竹林站,交通便利,出行快捷,项目临近设有约3500平方米的生鲜market,更能及时解决生活需求,出可坐拥繁华,入可静享生活。

本次推新产品具体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

金科·天元道三年匠心大事记

天元·启:2016年5月,天元道发端,金科择址大竹林,创著18年战略转型之作。

天元·生:2016年8月,携手古力万人围棋大赛,数万人齐聚国博,开启围棋盛事。天元道示范区正式开放,迎全城瞩目。

天元·蕴:2017年3月,米其林美食品鉴,米其林大厨亲临,惊艳业主舌尖,感受味蕾盛宴。

天元·赏:2017年12月,开心麻花业主观影会,数千名业主齐聚一堂,观看开心麻花精彩演出,开心的笑容,洋溢在业主脸上。

天元·迎:2017年12月,首批业主接房,开启天元道幸福生活。

天元·成:2018年8月,天元道洋房臻藏在即,金科天元道即将走完3年历程。

方媛 图片由金科天元道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