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约克郡庄园独栋 一栋藏湖山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23 06:04:05 | 编辑:李平

意境图

实景图

实景图

越亲近天地湖山,越懂这繁华世界。越是久历繁华,越懂珍惜自然的原初纯粹。从繁华的极致,到自然的天人合一,只隔着一席约克郡庄园独栋。这可能是离繁华最近的独栋,也可能是与湖山最亲密的庄园。循着林荫深处行至湖岸线,一路的闲情由红尘之境到画境、心境,悠然释放。若非与湖山极致亲密,又怎知这繁华如此引人流连?

约克郡

坚持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

修为绝不会是与生俱来的,除了有经历的沉淀,还需要有“再创造”的持续热情。香港置地踏入照母山那一刻起,就奠定了区域发展的基调:高品质全配套开发。

从最早的约克郡翠微堤,到今时的约克郡庄园独栋,覆盖全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各产品序列深入人心。专注产品力的锤炼,同时也注重千亩大盘为城市功能的补缺。7年来,约克郡不断为城市创造新的价值,从学校到商业街区,集中商业到湖滨公园,今天的约克郡不仅是品质生活的引领者,也是繁华汇集的真正意义上的城市中心。

轨道上盖集中商业约克郡购物公园已正式动工,约4000平方米体育中心已投入使用。轨道5号线重光站已开通,双站口无忧换乘。7金路网与多路公交路网互联,轻松悠游主城各区。

湖山

岁月的极致珍藏

在照母山,约克郡庄园独栋,如同一位低调却又逍遥的隐士,出则是城市中心的红尘万丈,近则是天赐湖湾的碧浪清波,城市与自然之间,每一面都是生活的极致。这种兼而有之的资源占有,则成就了约克郡庄园独栋,这一位在天地湖山和繁华世界之间自得其乐的“隐士”。或许,在5年、10年甚至是更长远的时间里,约克郡庄园独栋都将会成为重庆独栋市场的一个符号。因为这是一处足以超越时间,让未来珍惜现在的非量产市中心临湖独栋产品。

最好的,总是给在最后。城市中心的成熟,大盘的成熟,同类产品在当前时间段的稀缺。这是约克郡庄园独栋在时间维度上的价值呈现。但是单以此点而论,却是对其价值最大的忽略。

因为从约克郡庄园独栋还仅仅只呈现于蓝图之上时,香港置地就已经把稀缺难求的湖湾、更高配置的产品设计、精彩倍至的园林……为其预留,以此匹配城市中这群少数人中的少数。所以,与其说约克郡庄园独栋是时间的窖藏,不如说是香港置地为这座城市创造的价值匹配。

《《聚焦

欧洲领主时期,以拥有大庄园作为家族身份的象征。庄园与人之间已然形成一种默契,是一种精神的寄托。

某种意义上来说,庄园不仅仅是一栋房子,而是代表着一种文化、一个时代。他们所需求的,正是一个能够传世的起点,一个延续精神的家族庄园,一个足以让家族精神流传于世的空间。

◎约11万平方米原生湖泊

约1000米双湖岸线

约克郡庄园独栋,以藏纳天地湖山的宽广之境,传承于城市中心回归志趣、自在生活的理想。在最珍贵的双千米湖岸线边一字排开,栋栋观湖,一线临近约11万平方米原生湖泊。

◎道路地面上两层

单层建筑面积最大约320平方米

舍弃多余楼层数,只为让每个平层空间获得足够的独立面积与功能。全套房设计,赋予居住者真正庄园般奢华空间。

◎建筑面宽最大约23米

私家庭院最大约560平方米

约克郡庄园独栋,将湖景、坡地、建筑完美结合,难得在城市中心能拥有最大约560平方米的私家庭院。建筑面宽最大约23米的设计,让更多房间得享更好的景观面。

◎紫铜匠造、法式美学、石材立面

惟品位相同者,庄园欢叙。

门墙定境界。复古与现代融合的紫铜大门,迎接主人的每一次回归,又凭行遍全球的艺术鉴赏力,开启门内外不同境界生活。

以黄金麻花岗石精心切割,呈现法式现代的独特建筑肌理。纵使时光更迭,石材立面亦让其不改质感本色,传递着百年家族的精神脉络。

约克郡庄园独栋,将自然与城市资源极致化融合,开启上流人士优雅庄园生活。

张婷婷 图片由香港置地重庆公司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