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江津区首批储备库企业登陆“新三板”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18 06:36:27 | 记者:周雨 通讯员 陈元媛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周雨 通讯员 陈元媛)8月15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江津区金融办获悉,位于该区夏坝镇的重庆霏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中心挂牌,这标志着江津区首批储备库企业成功登陆“新三板”。

据悉,重庆霏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以活性炭研发、生产为基础,并提供水处理、烟气治理、土壤修复等环境工程服务的综合性环保企业。该企业设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曾参与起草制订2项国家标准,获得国家专利20多项,产品成功出口东南亚、欧美国家。

近年来,江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在助推企业创新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鼓励扶持企业挂牌上市,2017年,该区建立了梯队式、多层次的拟挂牌上市企业储备库,并专门针对入库企业出台了15条鼓励政策,为企业在股份制改造、挂牌上市过程中提供扶持帮助。

此次挂牌“新三板”的霏洋环保即江津区首批储备库企业之一,也是区级储备库建立以来首家登陆“新三板”的企业。截至目前,全区已有上市公司2家,新三板、重庆OTC挂牌12家,区级储备库入库企业26家。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