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重庆201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8月底开始报名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18 06:36:12 | 记者:李星婷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李星婷)8月17日,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我市201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0—21日进行,报名时间安排在8月底至9月上旬,统一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有意报考的考生需抓紧时间报名。

据了解,报考我市201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生需登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重庆市信息管理系统(http://zk.cqksy.cn)进行报考。新考生网上注册时间为8月25日9点至9月5日15点,报考时间为8月26日9点至9月15日15点。

老考生(已注册继续参加考试的考生)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直接登录页面后,选择考试区域(区县)和报考课程,按系统提示步骤完成课程报考。老考生的报考时间为8月25日9点至9月15日15点。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