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荣昌区七夕放河灯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18 06:34:49 | 记者:栗园园 | 编辑:李平

荣昌区七夕河灯旅游文化节现场。记者 栗园园 摄

本报讯 (记者 栗园园)8月17日是七夕节,当晚,荣昌区第五届七夕河灯旅游文化节在万灵镇拉开序幕。精彩的歌舞表演、飘香的特色美食以及特色的河灯点亮仪式,吸引数千名游客到场,于濑溪河畔放河灯祈福许愿。

“今晚只是我们七夕系列活动的开始。”活动主办方一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两天,荣昌区还将举办“共话·七夕”古今中外爱情诗歌情景诵读会、“狂欢·七夕”冰爽摇滚音乐会、“牵手·七夕”单身交友派对、“夏夜·七夕”草坪露营party等一系列精彩的主题活动,邀请游客朋友们走进荣昌,共度七夕佳节。

通过团市委搭建平台,此次荣昌区还邀请到主城90名单身青年,于18日乘坐“荣昌七夕号”爱情专列抵达荣昌,与该区90名单身青年互动交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