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音乐剧《猫》今起连演八场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赵迎昭 实习生 宗华月 编辑:李平

POST TIME:2018-08-17 06:36:50

音乐剧《猫》重庆站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赵迎昭 实习生 宗华月 摄

本报讯 (记者 赵迎昭 实习生 宗华月)8月16日晚,由重庆演出公司主办的世界经典英文原版音乐剧《猫》巡演重庆站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华侨城·华悦荟MINI剧场举行。据悉,原版音乐剧《猫》将于8月17日晚在重庆国际马戏城上演,从8月17日持续至23日,连演8场。

据介绍,自1981年首演以来,《猫》已经被翻译成20多种语言,足迹遍布全球30个国家,300座城市,演出20000多场,其凭借独特的叙事视角、生动的表演形式、较高的舞台水准,打动了不计其数的观众;更将戏剧界最为重量级的奖项尽数收入囊中,堪称名副其实的音乐剧之王。剧中经典歌曲《Memory》更是掳获了无数观众的心,成为观众永恒的记忆。

据了解,此次演出班底来自伦敦西区的原班阵容,这是该版本第一次来到重庆。发布会上,音乐剧《猫》巡演导演、音乐总监及四位主演与现场观众分享他们的创作和表演经历。“我一共去试演了八次,总是因为各种问题被拒绝,可是我不想放弃,我不断地练习,终于在第六次得到了梦寐以求的角色。”英雄猫的饰演者说。

“2009年另一个版本的《猫》来到重庆,是我第一次观看音乐剧,可以说是我的启蒙音乐剧,阔别十年,能看到原班人马演出的《猫》,我十分激动。”现场一位观众说。据了解,这次的版本,经过修改和融合,整个剧情更加流畅易懂,主办方认为,各个年龄层的观众都能从中发现艺术趣味。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