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智博会重庆馆形象展示方案出炉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16 06:46:19 | 记者:夏元 | 编辑:李平

智博会重庆馆效果图。(智博会承委会供图)

本报讯 (记者 夏元)重庆日报记者8月15日从智博会承委会获悉,重庆作为本届智博会东道主及主办方之一,重庆馆形象展示方案出炉,通过7大板块集中展现重庆在大数据智能化方面的战略部署、发展成绩及未来展望。

重庆馆位于国博中心中央大厅,展馆面积1120平方米,分为两江新区、大数据+互联网、智能安防、智能制造、智能硬件、智能家居+人工智能、服务机器人等7大板块内容,全方位展现重庆大数据智能化成果。

据介绍,重庆馆整体色彩以白色为主,设计中搭配了具有重庆特色的建筑剪影,并配备了触摸屏、3D全息投影等展示方式。展馆主体结构采用3个圆环造型,寓意智能与经济、民生环环相扣、息息相关,体现“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的主题。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