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古剑山景区游客中心升级启用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8-08-14 16:16:30 | 编辑:李振兵

升级后的古剑山游客中心外景 通讯员 孙治波 摄

  升级后的古剑山游客中心外景 通讯员 孙治波 摄

游客中心旅游商品店 通讯员 孙治波 摄

  游客中心旅游商品店 通讯员 孙治波 摄

游客中心医务室 通讯员 孙治波 摄

  游客中心医务室 通讯员 孙治波 摄

  本报讯 (通讯员孙治波)日前,位于綦鸡公路松林坡处的古剑山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游客中心完成升级改造并投入使用,更加方便了游客来此参观。

  古剑山景区游客中心主要分为两个版块,一个版块是贵宾厅与休息室,提供交流、休息场所;另外一个版块是多功能厅,提供平台让游客更多地了解古剑山的信息和历史。

  游客中心的升级改造,使景区的服务设施得到进一步完善,旅游公共服务功能和接待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目前,游客中心服务功能齐全,拥有多功能厅、游客休息区、安全监控室、医务室、母婴室、导游服务等多项配套设施。

  重庆南州旅游开发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启德表示,今后,古剑山景区游客中心还将完善配套服务功能、增加智慧旅游要素、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全力满足旅游市场需求。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