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铠恩国际通过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认定初审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09 09:40:33 | 编辑:李振兵

8月7日,经过两年的重点培育,铠恩国际家居名都顺利通过由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组织的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认定专家初审。

来自市文化委、市商务委、市工商局及市场相关协会的专家,根据《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考核表》的标准,逐项审核检查铠恩国际相关的工作过程及效果,充分肯定“五讲四有两会三公开”等重点环节工作,并在进一步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融入日常管理,整合应用信息,积极打造亮点等方面,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市知识产权局谢从波处长表示,希望铠恩国际能够认真消化吸收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结合市场特点创新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再接再厉,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的认定评审。

记者 唐松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