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梁平第一届晒秋节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06 07:11:33 | 记者:彭瑜 通讯员 陶开星 | 编辑:王俭林

●晒丰收 ●晒秋色 ●晒民俗 ●晒幸福

八月五日,中国·梁平第一届晒秋节开幕式上,演员正在表演大型歌舞《共圆中国梦》。通讯员 黄梦云 摄

重庆日报讯 (首席记者 彭瑜 通讯员 陶开星)晒丰收、晒秋色、晒民俗、晒幸福,8月5日,中国·梁平第一届晒秋节在梁平双桂田园·万石耕春景区启动。活动将持续到10月,游客可到梁平感受独特的田园风光、农耕文明,品尝丰收的果实。

本届晒秋节主要分为三个时段进行:8月立秋前后举办启动仪式;9月秋分时节举办欢庆中国农民丰收节、中国·梁平乡村振兴高峰论坛等活动;10月霜降期间举办第十届中国·梁平柚子节暨中华·梁平柚海开园、香飘田园·寻味梁平等活动。当日启动仪式上,游客们参观了“金秋丰收长廊”,品尝了梨子、李子等丰收果实,还参加了啃西瓜比拼赛、葡萄争霸赛、玉米接力赛等活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