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大学生志愿者陪孩子“把爱寄回家”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27 07:16:28 | 记者:张莎 | 编辑:周游

  大学生志愿者陪伴孩子们在明信片上写下想说的话。(市文明办供图)

  本报讯 (记者 张莎)7月25日,关爱儿童“快乐成长营”体验之旅公益活动走进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来自重庆18个深度贫困乡镇的600名困境儿童好奇地探访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大三的学生志愿者李雪莉和尹诗涵在知悉此次活动后,自告奋勇利用暑假时间,陪伴孩子们“把爱寄回家”,也用真心告诉他们:好好学习,我们在重庆大学等你。

  “这40位孩子,要么爸妈常年在外地务工,要么失去了父母,都是缺少亲情的小朋友,在语言上可能羞于表达。”李雪莉和尹诗涵把专门给孩子们准备的明信片分发给他们,让他们把想说的话写在明信片上,寄给思念的人。“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他们写下对父母、朋友的思念,把爱寄回家。”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