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只需3.5小时!重庆直航贝加尔湖避暑游线路开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22 04:45:21 | 记者:付爱农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付爱农)重庆的“最热季”开始了,国内大多数避暑胜地均已人满为患,那你不妨带着家人出国避暑去。日前,2018年重庆直航贝加尔湖避暑游启幕——飞行3.5小时,你和家人就可以坐在贝加尔湖畔享受异域情调的清凉了。

该线路由重庆都市传媒集团与重庆同盛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下称重庆同盛)合作开发,天津航空执飞。今年7月中旬至10月初,每周一和周五各一班。贝加尔湖夏季平均气温16-28℃,当地与北京时间没有时差。

贝加尔湖是世界第一深湖、欧亚大陆最大的淡水湖,位于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平均水深730米,最深处达1637米,面积约3.2万平方公里。湖水清澈,能看到水下数十米,湖水碧蓝,被称为“西伯利亚的蓝眼睛”。更重要的是,贝加尔湖总容积达23.6万亿立方米,占地球地表淡水储量的20%以上,可供50亿人喝半个世纪。因此,贝加尔湖被誉为“世界之井”。

贝加尔湖在中国古称“北海”,一种普遍的说法是西汉苏武牧羊之地。而对广大游客来说,“音乐诗人”李健的一曲《贝加尔湖畔》,更唤起大家对世界第一深湖的悠然神往之情。

据介绍,今年重庆直航贝加尔湖避暑游开设了3个产品:一是“贝湖秘境游”,主要游览贝加尔湖中的最大岛屿奥利洪岛,以及贝加尔湖畔最大的城市伊尔库茨克(也是东西伯利亚最大工业城市);二是“贝湖童话游”,主要游览如童话般的松镇和伊尔库茨克;如果把奥利洪岛、松镇和伊尔库茨克都游了,则为“贝湖奇缘游”。

时间上,如果在贝加尔湖畔住四晚或五晚,其总价为4000-6000元、7000-9000元。如果是“贝湖奇缘游”,则要多花三四天时间,总价约11000-13000元。

由于重庆直航贝加尔湖避暑游属于尚处培育期的新兴线路,所以领队均为重庆同盛派出的资深出境游导游。在重庆,你只要把身份证、护照准备好,其他事都交给领队办。领队将全程陪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