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客场取胜天津泰达 重庆斯威终结连败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22 04:38:34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重庆斯威终于赢球了!7月21日,在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重庆斯威,凭借卡尔德克的两粒进球,以2∶1战胜天津泰达,终结了此前的连败。

面对近况不佳的天津泰达,背水一战的斯威主帅保罗本托再次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不过前锋线上则依然遣上了卡尔德克、费尔南多和塞巴的“三叉戟”组合。

开场仅10分钟,在接到费尔南迪尼奥的直塞球之后,高速插上的卡尔德克推射破门,帮助重庆斯威取得领先。在第21分钟,卡尔德克本来又打进一球,但视频助理裁判认定丁捷处在越位位置干扰门将,此球被判无效。此后,重庆斯威的球员情绪出现了波动,天津泰达则乘机由惠家康利用远射将比分扳平。就在球迷们认为半场比赛将以平局告终之时,卡尔德克接到陈雷的传球,轻松抽射破门,让重庆斯威再次领先。

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再次改写比分。最终,重庆斯威客场2∶1取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