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装建快讯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20 02:20:20 | 编辑:李平

市钢结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7月18日,重庆市钢结构标准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江北区江北嘴金融城举行。

来自市质监局、市经信委、市城乡建委等政府职能部门和我市钢结构主要生产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审议了《重庆市钢结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秘书处汇报了年度工作计划。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共同助推我市钢结构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潘子奇

维享家装饰总店即将开业

重庆“整装四小龙”之一的维享家装饰8月将进入江北观音桥核心商圈开设重庆总部旗舰店。该店立足观音桥,辐射重庆主城,面积近6000平方米,融合家居整装全要素,集思想人文、创意设计、材料家具、制造工艺和数十种家居场景等于一身,将为重庆市民带来耳目一新的整装体验。冉崇伟

恒弘办公引入欧洲顶级设备材料

近日,我市办公家具行业翘楚恒弘办公家具引进全球最顶级设备和材料,为消费者提供更强有力的质量、品质保障。本次引进的设备和材料包括德国豪迈Homag封边机、意大利Cleaf板材、奥地利Egger板材以及Rehau封边带等业界顶级设备和材料。               冉崇伟

潼荣高速曾家山隧道10月贯通

经过近两年的施工建设,潼荣高速控制性工程曾家山隧道进展顺利,今年10月底将全线贯通。

据施工单位中铁二十二局五公司负责人介绍,曾家山隧道横贯荣昌区荣隆镇玉久村和广顺街道黄家冲村,左洞长1.629千米,右洞长1.623千米,是潼荣高速全线最长的隧道,也是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自正式开工以来,隧道采用双向掘进模式,左右两洞4个工作面同时施工。目前,左洞剩余100米,预计9月贯通;右洞剩余300米,预计10月底右洞贯通。           华建宇

中铁十七局集团四公司完成楚大高速公路钢箱梁顶推

近日,中铁十七局四公司历时五天,将所承建的楚(雄)大(理)高速公路扩容锦场村枢纽互通2700吨的主线桥钢箱梁平移91米,创下全国钢箱梁顶推施工之最。

本次顶推的跨铁路主跨桥梁采用63米钢箱梁,横跨广大铁路等4条既有线路。项目通过用4000吨钢材支架将钢箱梁托起,创造了全国首例支架最高(32米)、宽幅最大(24.5米)、工期最短的顶推施工奇迹。      王海姣  孙宁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