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10个高科技项目落户大足高新区
来源:大足网
时间: 2018-07-19 07:30:41 | 编辑:肖福燕

  大足区高新区航拍图。大足区高新区供图

  18日,记者从重庆大足高新区获悉,10个高科技新项目落户大足高新区,其中4个生产性项目投资5亿以上,预计产值达143亿元,集中在智能装备、电子信息、环保装备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近年来,重庆着力构建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大足区高新区挂牌成立5年来,一直重点培育智能装备、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环保装备和现代汽摩五大产业集群。

  此次签约项目中,重庆高金实业有限公司将投资12亿元,在大足生产大型成套模具、船舶发动机缸体、大排量摩托车整车;福建快科城建增设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将投资10亿元,建造带钢结构积木式一体化电梯、乘客电梯等。

  除此之外,签约项目中还包含人脸识别模块、环卫设施设备、新能源汽车生产等高新项目。截至目前,今年大足高新区共签约25个项目,协议投资120.21亿元,预计产值达337.8亿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