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杨雪峰先进事迹报告团成立临时党支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19 04:12:40 | 记者:王伟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王伟)7月17日,记者从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驻地获悉,为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报告团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切实把学习教育和宣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促杨雪峰先进事迹宣讲取得实效。

据了解,报告团中有8名同志为中共党员,符合建立党支部的条件。报告团临时党支部在学习时,就组织大家思考:“我从杨雪峰身上学到了什么?我为什么要参加杨雪峰先进事迹报告团?我最需要宣讲杨雪峰哪些精神?我如何宣讲好杨雪峰的这些精神?”

通过学习,临时党支部成员一致认为要学习杨雪峰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学习他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严格执法、英勇无畏的凛然正气,学习他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要宣讲他忠心向党,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宣讲他暖心爱民,诠释守卫平安的为民情怀;宣讲他公心执法,秉承公平正义的担当精神;宣讲他实心奉献,弘扬埋头苦干的务实作风;宣讲他真心温情,坚守向善向上的价值追求。

报告团临时党支部书记、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政委卢政说,杨雪峰同志面对危险,毫不退缩,以血肉之躯铸就平安之盾,作为报告团成员和他的亲密战友,必须克服一切困难做好宣讲工作,这既是对英雄的告慰,也是报告团全体成员的政治担当。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