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2018国际溪降精英赛开赛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16 03:30:42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李平

7月15日,选手在北碚金刀峡景区参加溪降比赛。 特约摄影 秦廷富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7月15日,作为2018金刀峡溪降赛的首战——国际溪降精英赛在风景秀丽的金刀峡景区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的26支队伍1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金刀峡。

溪降是一项户外休闲运动,指运动主体在瀑布处沿绳下跃或顺水滑降,是集体育、旅游、休闲、竞技于一体的大众化活动,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和难度,因此又被称为“勇敢者的游戏”。

作为我市的传统体育赛事之一,今年的金刀峡溪降赛延续了往年的丰富竞赛形式,100余名精英选手在金刀峡景区中分别对越野跑、溪降两个参赛项目展开角逐。

经过激烈的角逐,北京酷赛队以36分36秒的成绩斩获国际溪降精英赛冠军,来自贵州的贵州拓路士与来自重庆彭水的彭水极漂以38分18秒、39分45秒的成绩分获亚军、季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