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智博会下月举行 邀你一起“畅想未来”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12 03:21:15 | 记者:郭晓静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郭晓静)备受期待的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将于8月23日至2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场盛会将推动智能化发展,并探寻更多关于未来的可能。

你心目中的未来是什么样子?即日起,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都市热报承办的“你畅想的未来”主题征集活动启动。活动征集作品的表现形式不限,可以是800字以内的文章,也可以是手绘、视频、H5等。

投稿渠道有3种:都市热报官方微信、电子邮箱3245430733@qq.com、厢遇APP活动主题页面。

征集活动举办期间,组委会将不定期在都市热报、都市热报官方网站轨客网及厢遇APP上刊登优秀作品。

征集结束后,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对征文进行评选,颁发奖状和奖金。一等奖2名,各奖现金1000元;二等奖5名,各奖现金500元;三等奖10名,各奖现金300元;优秀奖20名,每人将获精美礼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