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报声音 > 正文
虚假广告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10 02:03:29 | 编辑:周游

  近日,一些健康“体验店”打着购物节、产品下乡等幌子,赴各地展销伪劣产品,专向老年人推销质次价高的保健品……虽遭多部门持续打击,但“坑老”“骗老”的虚假广告仍以各种面目现身城乡和网上网下,严重扰乱市场经济秩序。(据新华社)

  点评:虚假广告的泛滥,一方面反映出老年群体自我防范意识不足;另一方面也折射出市场监管力度不够。为斩断“坑老”的虚假广告,执法部门必须联动出击,持续加大打击力度。与此同时,也要通过加强宣传,提高老人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

    图/朱慧卿 文/陈欢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