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利川来渝举办专题旅游推介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09 02:53:37 | 记者:韩毅 | 编辑:周游

主推“山水洞”避暑休闲产品

本报讯 (记者 韩毅)7月8日,湖北利川来渝举行专题旅游推介会,主推腾龙洞、佛宝山、龙船水乡等“山水洞”避暑休闲新产品,邀市民前去度过清凉一夏。

湖北利川地处大巴山和武陵山余脉交汇处,山地、峡谷、丘陵、河谷等地形相互交错,山地立体气候特征明显,夏季平均气温22.1℃。

腾龙洞是利川最为独特的景区之一,由水洞、旱洞、鲤鱼洞、凉风洞、独家寨等组成,洞穴总长度达59.8公里,是我国旅游洞穴中规模最为宏大的一个,集山、水、洞、林于一体,融雄、奇、险、幽于一炉,终年恒温14-18℃。

据悉,目前,腾龙洞景区、龙船水乡景区门票下调15%,盛邀重庆市民前去避暑纳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