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重邮与浪潮携手共建大数据智能产业人才培养基地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08 02:38:46 | 记者:张亦筑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张亦筑)7月7日,重庆邮电大学与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签订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大数据智能产业人才培养合作基地,加快推进大数据智能产业的发展。

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浪潮集团旗下企业,主要从事云计算、大数据、信息系统设计等软件服务。

此次签约是在重邮与浪潮集团已有的战略合作基础上,双方进一步整合资源开展深入合作,建立大数据智能产业人才培养合作基地,以校企合作的方式提高大数据智能产业人才培养质量。

“我们采取校外导师制度,首批入选校外导师团的成员共44名,由浪潮集团及其产业链上3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高层管理人员等组成,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重邮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惠琼表示,他们将以“结对辅导+集中辅导+导师讲堂+走进导师单位实习”等形式对该校学生进行指导,培养优秀人才。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