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民企党支部助奉节平安乡脱贫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07 02:46:17 | 记者:张莎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张莎)近日,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党总支的党员们奔赴奉节县平安乡,开展了为期3天的党建扶贫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活动中,该公司党总支为各村捐赠了办公器材、书籍,慰问走访了贫困老党员,为残疾村民捐赠了义肢。党员们还深入到平安乡文昌村、林口村、茨竹村,了解当地旅游开发、产业发展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帮村民们分析致贫原因和致富新路。

“打赢脱贫攻坚战,不应是政府的一家之事,作为民营企业,更应有反哺民生的社会担当。”图强公司党总支书记余猛表示,结合他们作为咨询单位、综合智库的特点,将创新帮扶方式,充分挖掘平安乡官帽旅游区红色文化特质,结合农业基地,助力平安乡打造农文旅融合发展旅游示范区。

公司还将邀请农业科技专家到平安乡,指导村民开展万寿菊种植,打造药用万寿菊产业基地。党员们也将开展农民互联网知识培训,积极推动当地发展农村电商。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