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残联 > 正文
“爱要让你听到”— 走进大足区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8-07-05 16:45:37 | 编辑:姜雅娟

  2018年7月4日,“爱要让你听到-听障儿童术前筛查活动”技术服务小分队走进了大足区。

  重庆市残疾人基金会成立的“听力技术服务小分队”,为更好的筛查到能康复的听障儿童,使其达到“早发现,早康复,”力争做到“能康复的孩子一个也不能少”,重庆市残疾人基金会“听力技术服务小分队”来到大足现场开展了“听力障碍残疾儿童听力检测、各项评估、家长培训“等工作,并协助和指导残疾儿童申请国家、地方等各类救助项目,同时也留下了自己的联系名片给每个听障儿童。

  通过筛查下步将转介符合国家项目的听障儿童到指定机构去进行相应的手术与训练,为有助听器需求的听障儿童进行助听器验配。

  “爱要让你听到-听障儿童术前筛查活动”就好比一盏灯,照亮了贫困听障儿童及其家庭的世界。灯光亮一些,我们身边的黑暗就会少一些。”这正是“爱要让你听到-听障儿童术前筛查活动”的意义所在。

  文:蒋珊 图:刘平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