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汽车 > 正文
奔驰GLC:何以“敢为英雄”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05 02:14:24 | 编辑:李平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中率先使用“感性·纯粹”设计理念的车型,奔驰GLC在经典奔驰SUV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充满现代感和运动气质的元素。今年5月,奔驰GLC以近1万台的销量成绩再次称霸豪华SUV销量排行榜。它以“敢为英雄”的豪放宣言,诠释了翻山越岭的酣畅淋漓与都市驾乘的舒适稳健之间的完美平衡。

外观内饰动感升级

2018款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拥有令人耳目一新的俊朗外观。其短而紧致的前悬、挺直立体的双辐条散热格栅以及镶嵌在中央的盾形徽标,完美诠释出奔驰当代设计语言。增加了118毫米的轴距使GLC侧面轮廓更显优雅修长;大尺寸轻量化合金轮毂与带橡胶钉的铝质行车侧踏板展示出了GLC强大的越野基因。

GLC的内饰也同样获得全面升级,完美诠释了“新豪华主义”。一系列精心打造且融入豪华与科技感的细节点缀其间,包括多种色彩与材质的中控面板、全景天窗、圆形空调出风口、悬浮式中央显示屏、车内氛围灯等,均带来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

动力性能再度进化

GLC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它采用的第三代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在低转速下即可输出高扭矩,与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相互配合可拥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与更低的碳排放。GLC所有车型均搭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动态操控系统配合时,就能实现可预知的超凡操控,确保其在面对雨水、泥泞、砂石、爬坡等路面时能够轻松应对。

GLC全系还搭载奔驰自主研发生产的9速自动变速箱,可呈现响应敏捷、迅速或者泰然自若等多种特性,而变速箱的潜力也被发挥到极致。奔驰还采取了多项先进技术显著提高了GLC的能效和性能。GLC的风阻系数仅为0.32,总气动阻力为0.794,为该级别车型创立了全新基准。

智能安全周到守护

GLC拥有出色的主被动安全措施,在安全驾驶、遭遇危险、遭遇事故以及发生事故之后的四个周期均带来全方位安全防护。GLC还配备了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带自适应制动(ADAPTIVE BRAKE)的制动辅助系统(BAS)、盲点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及360度摄像头等多项安全辅助系统,带来全方位安全保障。此外,首次在GLC上增加的驾驶员荧光夹克使得在车辆发生故障或者事故时,驾驶员在维修或等待救援期间可以引起其他驾驶者的注意以保证人员及车辆安全。

专属配置专属中国

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客户准备了诸多针对GLC的专属设计,包括位于后排区域的220伏电源插座、温馨的车内照明组件、以及后排座椅更加宽大舒适,并且采用舒适头枕等舒适组件等。这些专属配置切实兑现了奔驰对于中国市场的承诺。

作为首批应用精选定制计划的奔驰车型,GLC专属定制方案为车主打造了包括“智享套装”、“智驾套装”和“智乐套装”在内的3款不同方案,充分满足了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敢为英雄者,可驾驭万般角色,能担大任,能护小家。就像奔驰GLC,妙笔勾勒的外观之下,涌动着一触即发的能量与百般全能的技艺。无论是商务出行、放肆越野、还是居家出游,GLC均能完美达成各项使命,成就全能英雄。     许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